大梁秘史【苏靖,本章台诚】一

大梁秘史

至于取这个名字是因为,凡是XX秘史的电视剧都可以随意YY的,可满足作者的任意脑洞。不过我向来看文不记名字【这是个坏习惯有时候看到好文不记得特别sad】,如果有不小心和别的太太们撞了名字请麻烦大家告诉我,我就去改名啦,谢谢。

会带台诚玩,但是戏份极少,如果出现的话会标出的。比如说本章就是全章的台诚啊写的停不下来。

其中有雷,有雷的时候会在之前提醒。

作者文笔差,通篇大概都会OOC。专注傻白甜【大概?

最后谢谢大家的观看。

 

 

明台偷偷摸摸地溜进了明楼的书房,正在四处不知翻找些什么的时候,门口突然传来一阵响动。

“明台,偷偷摸摸地干什么?大哥的书房不准随便进的,你怎么老是不听话!”

“阿诚哥,我就是想找一本书嘛,大哥又不在家,我就只好自己进来了。”明台跑到明诚的身边,讨好地笑笑,“不是说大哥的书房不让随便进的么,那你怎么就可以直接进来了。”知道大哥和阿诚哥关系好是一回事,可是阿诚哥都已经是自己的人了,怎么还老是听大哥的话却不帮着自己。

“怎么,小少爷这是生气了?”看着明台鼓着腮帮子仿佛生闷气的模样,明诚伸手正要去戳明台的腮帮子,半路却被明台把手握进了自己的手里。看着明台这个样子,明诚想了想,这小少爷该不会是吃醋了吧?

“我才没有生气呢!”明台一边狡辩一边将明诚的手分开放在自己脸的两边,并将自己双手附在上面,边磨蹭边道“阿诚哥想戳我的脸就直说,你看我这不是就给你摸了嘛。不像你,老是听大哥的话最近都没空理我了,你都不疼我了!”

就着明台的手捏了捏明台的脸后,明诚抽出自己的手敲了一下明台的脑袋又顺手揉了揉,“那我的小少爷啊,你没有生气,难道是,吃醋呢?”说完明诚自己都大笑起来,连原本有些生气的明台都因为自己阿诚哥爽朗的笑声和灿烂的笑颜而变得开心起来。

“我就是吃醋行了吧,今天大哥不在家,你也不用听他的话,你今天就得陪我。”

知道自己最近因为和大哥工作上的事情太忙了而忽略了明台,虽然两个人早就心意相通,但明台毕竟年纪还小,情爱之事对其影响也大,也是多需要自己相伴的。

“好好好,我的小少爷,今天我就陪你,你想怎么来都行。”

本来只是想要阿诚哥好好陪陪自己的明台听到这句话顿时心生旖旎之念,多日不能与阿诚哥独处好好温存,现在的明台早就是满脑子的邪念,既然阿诚哥自己都说了可以想怎么来就行,这机会一定不能放过。

正打算想要把自己满脑子的想法付诸于行动的时候,明台看见明诚眼下的青黑和满眼的疲惫,一边心疼还不往埋怨自己的大哥,“阿诚哥,你看你都累成这样了大哥还叫你忙这忙那的,他怎么不知道自己去啊。就是因为老是叫你做事儿自己不运动,你看他都胖成什么样了,这可不行。我得找机会跟大姐告状,让大哥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在推给你了。”

“大哥有自己的事情忙你也是知道的,我只不过是,”明诚还打算为明楼开脱,就看见明台本来就大的双眼瞪得圆圆的望着自己,平时深情的让人沉溺其中无法自拔的眼睛此时既是生气又是心疼,让明诚只得停下来为大哥的辩解。

“我不都说了今天随你了嘛,怎么还跟大哥过不去。好了好了,别生气了,我现在好不容易腾出时间,难道你就是光用来跟我生气的啊。”

“你都累成这样了,我还能怎么办啊!”明台倾上前抱住明诚,因为身高的原因,明台的嘴刚好碰到了明诚的耳朵。

耳朵本来就是明诚的敏感之处,现如今明台还不停地对着耳朵呼出热气,耳朵渐渐染上了好看的绯色,艳羡欲滴十分有食欲。

这般色泽看的明台食指大动,伸出舌头轻轻的舔舐着眼前的耳朵,仿佛品尝什么人间美味一般,自耳郭由上至下,最终来到饱满的耳垂,一口咬住。明台觉得自己阿诚哥虽然身上精瘦,可是该有肉的地方却一点不少,就比如这耳垂,十分的饱满,嗯果然是有福气的。含在嘴里,等到阿诚哥的声音稍微开始急促起来之后,悄悄用牙齿开始嘶哑,便能听到阿诚哥更为甜腻的声音,好想立刻现在就把阿诚哥全部一点不剩的吃掉啊。

可是想到阿诚哥眼底的青黑,明台忍了又忍,最终狠狠地在明诚的耳垂上咬了一口,满意的听到了阿诚哥的惊呼,才依依不舍的把到嘴的美食放出来。也顺便用手从上到下的抚摸着明诚的背,让已经呼吸不稳的明诚渐渐平息下来。

“阿诚哥,你看我多心疼你,知道你好几天没休息好,现在就先放过你,不过你可说了今天随我的,等你休息好了,今天晚上我可是要连本带利都拿回来的。”

靠在明台身上平复呼吸的明诚听到的话后,只觉得心里暖暖的,真不愧是自己从小宠到大的小少爷,如今都知道心疼自己了。

“那我去休息了,你怎么办?”

“我,我啊,我陪你休息啊。大哥这书房里不是有很多书嘛,我本来就是来找书的,拿一本走,就坐在你的床上,边看边陪你睡,天底下实在是找不到比少爷我更好的恋人了。”

明台一脸骄傲的模样不仅不会惹人厌烦,反而觉得他本该如此,明诚想着自家这个骄傲的小少爷偶尔只会在自己身边才会乖乖的就觉得满意极了。

“好好好,你要什么书,我给你拿去。你呀,还是不要随便进大哥的书房动他的东西,记住了嘛。小心大哥回来之后抽你,到时候我也帮不了你。”

“知道啦知道啦,没事儿的,不还有大姐嘛,大哥打不了我的。”只要有大姐在,明台对于自己在家里的地位还是很放心的,才不会怕他的大哥呢。

“阿诚哥啊,我要那本书,就是那个《大梁秘史》,”东瞟西瞟就瞟到了这本书,以前好像从来没有见过,这种秘史什么的书,也不知道是大哥从哪里买来的,听起来就像是也是之类的,“今天好不容易休息,才不要看什么名著,就看些个野史打发打发时间当个消遣也好。”

“行行行,我这就去给你拿。”

明诚把这本书取下来的时候也觉得有些诧异,他好像对这么书也没什么印象,难道是大哥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新买的?有可能吧,反正大哥的兴趣涉猎广泛,说不定里面也有趣之处。

明台见阿诚哥已经把书拿到了,就伸手拉住阿诚哥往外走去,走到书房门口却心不甘情不愿地等着阿诚哥给大哥的书房上好锁。

“阿诚哥,好了没?”

“好了,以后记得啊,没有下次了,下次啊我也不帮你了。”

“知道啦~知道啦~”

明台帮明诚将被子盖好,看着明诚闭上眼安稳熟睡的样子,忍不住俯下身在明诚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之后轻轻地打开了那本名为《大梁秘史》的书伴着自家恋人安稳的呼吸阅读起来。

我想说,写到中间的时候真的好想顺势就污一发啊,然而这样剧情就接不上了我只得硬生生的忍住了。【好吧其实是从来都没有污过我根本不会写】

评论 ( 18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琰琰与薇薇不可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