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
谢蜀黍啊啊啊啊
电影版心理罪的反派boss是谢蜀黍啊谢君豪啊啊啊啊
杨广啊酒剑仙啊啊啊啊
变态真的是帅哭我~
苍白长发西装三件套!!!!
脑补一万字反派变态医生和正道炊事班小警员的酒白文啊啊啊啊!
餐厅剧情一眼认出谢蜀黍时候整个人都兴奋了!
谢蜀黍和廖凡双影帝配置很棒了为什么宣传的时候不说啊哭出声,之前一直都不知道谢蜀黍在里头!
啊……不当成心理罪来看的话……其实这电影总体来说还不错。
最大的不满意就是……把心理学弄的太玄学了,很多地方都没有根据就推理出来了,不想学心理学的,更像一个神棍…我一直觉得画画像的根据和过程是很重要的剧情,可是除了前半部分的某些推理之外,后面的那半部分就太玄学了。其实就精彩程度来说,电影的剧情头重脚轻……慢镜头用的好心累,感觉抓不到重点一样。
李老师演技真的有很大进步~
不过万茜小姐姐跟张不开嘴一样的话都说不清听着有点难受😔
各种人设改编剧情改编了很多,不过男主之间很给还是不变的真理……同去的小姐姐都觉得给给的。
陈希是不良人网剧的小师妹吧~下意识总脑补小师妹和南烟客在一起了被上官云雀meng死了什么什么鬼hhhhh

评论
热度 ( 1 )

© 唯琰琰与薇薇不可负 | Powered by LOFTER